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湘都市报:篮协莫自宫于尘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2:07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8月25日,在全国男篮青年联赛八一队和江苏队的比赛中,江苏队在失利之后集体围殴三名裁判员,导致主裁判井文肩膀脱臼。警察已介入调查。不过在随后与警方的沟通中,篮协希望将此事交由自己内部处理。    

  对于见识过中国体坛“狂奔100米追打裁判”等一系列人间喜剧的我来说,虽然打得裁判脱臼凶残了一点,但我还是HOLD住了。不过当我看到篮协与警方沟通时希望此事交由内部处理时,我怒从心头起,忍不住伸出中指指着篮协问:你凭什么要求内部处理?法律之旗岂能让你们扯下来当遮羞布?你已经不是篮协了,你是篮邪。奉劝中了邪的协会们,有时间多读读政策、看看法律。如果你们觉得这不重要,我给你们讲个故事。

  明朝青年李进忠,家境贫寒却好赌,且赌术很烂,导致穷困潦倒。想起当太监很有前途,决定弃枪从政,可是没钱请专家了断尘缘,于是抄起瓦片忍痛割爱。谁知道自宫技术与赌术一样烂,失血过多,晕死路边,幸得路人相救,虽子孙性命全数断送,总算捡回了自己的小命。李进忠铁心入宦海,重整旗鼓后去报名,到报名处一打听,当场晕倒——他已经超龄了(想必许多领导一看“超龄”二字心头一紧吧)。

  李进忠经过一番打点后还是得以实现太监梦。李进忠,后改名魏忠贤,贪赃枉法,被崇祯帝治十大罪,自缢而亡。

  这,就是前不读政策后不看法律的后果。中国篮协,看到了吗?劝你莫要自宫于尘世,自绝于人民。     ■刘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