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确定签约北京 “独狼”称自己激动到无法入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近日,马布里即将与北京队签订下赛季征战合同的消息被屡屡曝出,据悉,双方就合同问题已经达成一致。对此,此前有知情人向本报也证实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一切只取决于拥有优先签约权的佛山队是否放行。昨日,马布里本人通过微博确定了自己将前往北京,而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感谢佛山队的支持。

  其实,马布里对北京一直情有独钟,上个赛季被山西弃用后,他就曾想过加盟北京队。但后者最终选择了弗朗西斯,“独狼”只能选择前往佛山。不过,弗朗西斯在CBA赛场上低迷的状态让北京队后悔万分,上赛季结束之后,双方就加盟一事继续进行了洽谈。“中国,我的第二故乡,我要向你们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已经和北京首钢签下合同,这让我激动不已,无法入睡。现在是洛杉矶时间清晨7点,整个晚上我不知道醒了多少次,我来洛杉矶是为了新赛季训练,快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了,北京,让我们为冠军努力。”前天深夜,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如是写道。在经过了数月的沟通之后,这条微博已经证实了双方携手的事实。

  昨日,北京队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们已经和马布里达成了协议,他预计会在10月初抵达北京随队训练。”袁超说。至于拥有优先签约权的佛山队为何“放弃”马布里,袁超虽未正面回答,但却对对方充满谢意,“感谢佛山队的配合,他们还是非常看重马布里个人意愿的。”而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佛山此举缘于两个原因,其一,马布里为了能更好地为自己的品牌鞋寻求更广阔的市场,一直坚持前往北京;其二,佛山队很有可能已经与麦迪和哈达迪方面达成了某种协议,最终做了个“顺水人情”。而据马布里中方经纪人透露,在与北京男篮签约后,马布里他现在正在洛杉矶训练,为了保证好的身体状态,他还聘请了私人训练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