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微博确认因伤无亚锦赛 中国男篮又少一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王仕鹏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确认,自己因伤无缘9月的亚锦赛。这意味着,在冲击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道路上,伤病累累的中国男篮少了一名主力。

  王仕鹏说:“由于伤病,我无缘今年的亚锦赛。经过几天的挣扎,我想清楚了好多东西,我经常告诉队友要抬起头,那我也不能倒下,我会再站起来的。当今天站在全队面前和大家告别的时候,我看到了来自家庭般关爱的目光,当我流着眼泪跟大家说,今年拜托你们了,帮我一次,明年奥运会,我就会回来帮助大家的。”

  8月17日,中国男篮在伦敦参加奥运测试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王仕鹏右手遭澳大利亚队选手重压,事后检查确认骨裂,队医认为至少休养4至6周。遂王仕鹏提前回国,本周再次进行检查后,结果却是比预期的要更糟,医生确诊为尺骨骨裂,王仕鹏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休养,所以无缘9月的武汉亚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