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篮协严处打人事件 球队取消参赛资格教练禁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中国篮协对前一晚江苏同曦青年队教练及球员追打裁判一事作出裁定,江苏同曦队教练员林林、助理教练员陈飞一年内不得参加全国篮球比赛。江苏同曦队两名参加殴打的球员姜博、王旭被停赛六场。

  8月25日,八一队与江苏同曦队角逐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的5-8名排位赛。因江苏同曦队不满裁判判罚,赛后集体冲进场围殴3名裁判。江苏同曦青年队的主帅林林更是追打裁判,对裁判拳脚相加,致使主裁判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江苏俱乐部立刻对主帅林林实行停职停薪处罚,而林林随后也表示了自己当时是太不冷静了,不应该这么冲动打裁判,并向全国的球迷道歉。他还买了许多东西去医院看望受伤的主裁井文,并且向裁判表示道歉。

  不过,中国篮协还是决定从严处理这事,除了对林林及其助教陈飞罚款2000元以外,还禁止他们参赛一年。两名参加殴打的球员姜博、王旭被罚款2000元并停赛六场。至于江苏同曦队,则被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并罚款30000元。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说,目前江苏同曦队对处罚的结果表示认可并接受。 (朱玉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同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