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加盟北京关键障碍扫除 与莫里斯已自动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马布里(微博)距离北京首钢又近了一步。

  马布里加盟北京首钢的消息之前就有,但被俱乐部否认。8月18日在深圳召开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为马布里加盟北京队扫清了障碍。“之前是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不明确,在最终的外援政策出台之前,谁也不想冒险,”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现在这件事定下了。”

  前几天,马布里结束在美国的假期,来到北京,并去北京国安(微博)的现场看球。当时,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就表示:“我们和马布里不会深谈。”现在,关键性障碍已经扫除,北京队和马布里可以加速谈判了。

  8月20日,记者联系上袁超,他刚从深圳回来,“礼拜五开完会就到晚上了,今天才刚回来,哪有时间谈啊,”袁超说。正常估计,北京队最早也要礼拜一(8月21日)开始和马布里谈判。至于何时能够谈妥,袁超只是表示“快了”。马布里是否能顺利加盟北京,原则上还要看佛山队的态度,他们拥有马布里的优先续约权。“目前为止,佛山队好像还没有给篮协递交过正式的文件,”袁超说。这也意味着,要么佛山队宣布放弃马布里的优先续约权,要么敲定两名新外援的合同,北京队才能和马布里签约。

  马布里待定,另一名外援莫里斯已经定下了,根据莫里斯之前和北京队签的合同,确定各俱乐部自主选择外援后,合同自动生效。8月21日,莫里斯将赶到北京,代表北京队参加洲际俱乐部冠军杯,届时,皮尔斯(微博)和比斯利也将出席。

  一年前,莫里斯代表北京队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就是洲际俱乐部冠军杯,凭借出色的表现,莫里斯留了下来。这一次,北京队和莫里斯再次在这项比赛中联袂演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佛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