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何去何从充满疑问 知情人:新疆开价太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0:36  篮球先锋报

  成功与省体育局续约之后,南钢队目前惟一存在的变数就是唐正东的去留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唐正东转会新疆的前景并不乐观。

  记者也联系到了唐正东,唐正东表示:“目前我什么都不会说,我能不能走要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不过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还是多少了解了一些情况,“新疆俱乐部此前就与江苏省体育局进行了谈判,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已经谈妥了,新疆和江苏会在全运会上进行一些合作。也就是说,大唐转会新疆,在体育局这个层面已经没有太大的障碍。目前惟一影响大唐转会的便是转会费,新疆方面的开价确实低了,低于南钢的心理价位,”这位知情人士说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