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场比赛输9场队员15伤11 惨败加重创男篮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4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8月16日晚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的伦敦奥运测试赛揭幕战中,中国队以43:71惨败于澳大利亚男篮,但比惨败更加糟糕的是,中国队外线第一得分点王仕鹏不幸在第二节受伤下场,赛后诊断为右手尺骨茎突骨裂,将很有可能缺席武汉亚锦赛,如今只有15人的国家队已有11人有不同伤病在身。

  中国男篮队医杜文亮表示,王仕鹏的伤诊断为右手手腕尺骨茎突骨裂,需要固定四周到六周进行康复。距离亚锦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仕鹏的伤似乎已经宣布他将错过亚锦赛,但杜队医补充说:“现在当地医院对王仕鹏进行了全手腕固定,这不利于其他训练。这几天王仕鹏还将到医院进行复诊,要选择更合适的固定方式。”似乎能看出国家队并不想就此放弃,希望还可以搏一把。

  如今国家队已经有11人有伤在身。防守悍将周鹏的受伤已经让他远离赛场多日;四国赛上4号位重要球员丁锦辉不幸受伤,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回到比赛当中了;老将王治郅本来就有老伤,而在7月23日又在训练中小腿肌肉拉伤已经缺席整个斯杯;刘炜、朱芳雨、孙悦、西热力江等球员也分别在斯杯上遭遇伤病的困扰,如今男篮外线第一火力点王仕鹏再遭重创,男篮队伍真正成为“哀兵”了。

  另外,在昨天晚上的伦敦测试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51:87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到了这次比赛的两连败。而且这也是中国男篮近10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九场。更令人无奈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塞尔维亚每节都能取得20+的分数,令人对中国队的状态十分忧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