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篮管中心确认收购辽宁男篮 价格最终敲定29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8:37  北国网-辽宁日报

  8月17日下午,辽宁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同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再度进行磋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省篮管中心确认收购、盼盼俱乐部确认转让。“会谈十分简短,我们同意转让,省篮管中心也同意以2900万元的价格优先收购。 ”盼盼俱乐部总经理李世余介绍说。

  省篮管中心15日曾向盼盼俱乐部发函,提出想优先收购盼盼方面持有的辽篮70%股权,并要求盼盼俱乐部在两日内给予答复。按照约定,省篮管中心同盼盼方面于昨天下午展开磋商,最终省篮管中心以2900万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李世余表示,“未来两天,省篮管中心方面的律师会就此起草转让协议,双方很快就会完成转让协议的签署工作。也就是说,盼盼集团即将把辽篮70%股权正式转让给省篮管中心,后者将百分之百地拥有辽宁男篮。 ”

  “其实对我们来说,省篮管中心优先收购也是好事,他们毕竟是二股东、也是项目主管机构,我们将股权直接转让给省篮管中心也少了许多麻烦,同时这也是最有利于辽宁男篮未来发展的转让。 ”李世余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