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赛程出炉 小组赛中国队首场迎战巴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5:30  三秦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2011武汉男篮亚锦赛组委会获悉,中国男篮亚锦赛的赛程已经确定:小组赛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巴林队,随后将分别迎战菲律宾和阿联酋队。另据记者了解,作为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时间都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开始。

  在本次的武汉亚锦赛的抽签中,中国男篮选择进入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林,菲律宾和阿联酋队,按照最新出炉的赛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首先迎战实力最弱的巴林队,随后会跟菲律宾队交手,最后是阿联酋队。值得注意的是,本届亚锦赛上菲律宾有可能会成为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一匹黑马,他们刚刚归化了身高2米11的美籍外援马库斯·多希特,在琼斯杯菲律宾连续战胜了伊朗和中华台北,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而其他两个对手巴林和阿联酋实力都明显在中国队之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