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上演职业联赛罕见一幕 沈阳5人出战打满48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NBL联赛结束了第二轮季后赛的争夺,广东、黄埔、江苏以及四川四支球队再次战胜对手以2比0的比分提前晋级半决赛。

  不过本轮的焦点似乎并不是这四支晋级的球队,被淘汰出局的沈阳东进才是本轮的焦点,全场比赛沈阳只有5名球员出场,其中每位球员都打满48分钟,这样的场景无论是在CBA还是NBL这两大职业联赛中都属于罕见。不过沈阳东进并没有解释只有五人出战的原因,当日的比赛,沈阳东进只有5人到场,外援已经提前回国。

  四川和沈阳的比赛悬念最小,半场之后四川就获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4比78轻松战胜对手。是本轮晋级最轻松的一支球队。

  陈晓东(微博)19投5中拿到11分12个篮板球外加2次助攻,段成龙16投7中拿到22分和5次助攻,姚鹏(微博)18投9中拿到21分5篮板,张俊雄8投3中拿到9分6篮板,施德帅 12投6中拿到15分和4个篮板球。这五位球员全部打满全场。

  在常规赛中,沈阳以9胜9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在同四川队的两场季后赛中以0比2被淘汰。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