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夏令营圆满落幕 培训基地赛湖南球队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为期12天的2011年CUBA夏令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夏令营继续坚持了“四班一营一训一赛”的模式,充分体现CUBA联赛的育人宗旨。其中,贯穿于夏令营活动始终的CUBA球队集训赛吸引了清华大学男篮、中国民航大学男篮等33支CUBA球队参加,规模创造历年之最。集训队比赛不设最终名次,完全以学习、锻炼为主要目的。

  而今年夏令营的最大亮点就是将CUBA培训基地篮球赛纳入其中,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中共21支男篮、9支女篮球队参加了比赛。在8月12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决赛中,长沙明德中学迎战浙江回浦中学,首节长沙明德中学便确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5-56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女子组方面,长沙雅礼中学战胜同城姐妹长郡中学,获得冠军。长沙地质中学男、女篮分别获得第三名。

  另外,教练员研讨培训班则继续邀请了美国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男篮主教练、“NCAA年度最佳教练员”肯·瓦格纳等6名外籍教练担任讲师,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50多名教练员来此交流、学习。CUBA注册裁判员提高班、篮球一级裁判员考试班、篮球一级以上裁判员注册考核班的学员数量超过200人,较之往年也有明显增加。同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高中生选秀夏令营,前国手、中南大学主教练白江亲自指导选秀营学员,有部分学员已被一些高校教练相中。

  参加夏令营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都纷纷表示,CUBA夏令营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也为培养篮球人才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