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担任大运会形象大使 与球迷互动担当解说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8月10日广州报道  刚刚结束斯杯(微博)的比赛,阿联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东莞。作为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阿联在东莞南城体育馆和3000名球迷一起,为深圳大运会喝彩。下午5点活动结束之后,阿联就奔赴机场返回北京,可谓来去匆匆。

  今天下午在东莞举行的“青岛啤酒激情联动深圳,易球迷盛会”是“激情联动深圳”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虽然刚刚打完斯杯之后,阿联很疲惫,但是作为大运会形象大使,阿联为家乡助威还是不遗余力。下午2点多,他抵达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他和球迷进行了多项互动,更是充当三人篮球赛的现场解说员。3000多名现场球迷兴奋异常。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阿联没有太多的时间逗留,他当晚7点就将飞回北京和球队会合,准备14日前往欧洲拉练。因为男篮要在欧洲打热身赛,阿联也无法现场为大运会助威。作为深圳人,他也表示非常遗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