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国青年联赛落户宝鸡 8支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体育局协办的“宝鸡一建杯”CBA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8月20日在宝鸡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CBA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B组前16强的宁夏哈纳斯青年队、新疆广汇青年队、辽宁三沟青年队、四川体育局青年男子篮球队、内蒙古青年男子篮球队等8支球队将云集宝鸡展开激烈角逐。

  CBA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年联赛,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等篮球顶尖高手,都是从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中脱颖而出的。据本次比赛组委会透露,这样的顶级青年联赛首次落户宝鸡,将对宝鸡的篮球运动乃至竞技体育运动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也是宝鸡承办第十五届陕西省体育运动会的一次大练兵。据了解,本次联赛宝鸡赛区设宝鸡体育馆和篮球馆两个赛场,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历时7天的比赛将上演36场高水平较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青年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