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云松:男篮仍处在磨合期 夺回亚锦赛冠军必须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亚锦赛夺冠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这是目前所有中国篮球迷对中国男篮的期待。在北京青年男篮主教练张云松看来,要想实现球迷的心愿,中国男篮必须把看家的本事都使出来。 

  昨天,TCL篮球大篷车登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了张云松。他对记者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中国男篮,他们在9天内打了8场斯坦科维奇杯比赛,1胜7负招来媒体质疑,张云松认为这样的成绩也情有可原。

  “主帅邓华德给了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这肯定会影响球队的成绩,易建联也归队不久,男篮应该说还处在磨合期。”张云松说。

  对于下个月在武汉进行的亚锦赛,张云松表示:“中国队去年能在没有姚明和易建联的情况下拿到亚运会冠军,说明队伍还是有实力的,不过,想夺回2009年失去的亚锦赛冠军,中国男篮要拼尽全力,还要看队员的心态和临场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