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杯-阿巴斯11+9约旦负日本 韩国队险胜菲律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第33届琼斯杯结束了第四日的赛程。伊朗队69-49轻取马来西亚队,日本队87-70力克约旦队,韩国队78-70险胜菲律宾队,中华台北灭弱旅阿联酋。

  马来西亚男篮49-69伊朗男篮

  马来西亚首节发挥出色,仅以17-18落后。伊朗队后面比赛加强防守的力度,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伊朗队69-49战胜马来西亚队。

  伊朗队的哈达迪贡献了13分7篮板。

  约旦男篮70-87日本男篮

  日本队发挥出自己的速度,并且极大限制了约旦队内线的发挥。全场比赛都处于领先的位置。特别是第四节他们外线极高的命中率一举扩大了领先的优势,并最终确保了胜利。

  约旦队中,阿巴斯得到11分9篮板;日本队中,松井启十郎得到25分2篮板2助攻;正中岳城得到18分4篮板。

  菲律宾男篮70-78韩国男篮

  两支强队对碰,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双方各打了两节好球,但韩国队在外线的优势确保比赛的胜利。最终,韩国队以78-70战胜菲律宾队。

  韩国队中,河升镇得到了16分3篮板;吴世根得到19分6篮板。菲律宾队中,马库斯-多希特得到16分,约瑟夫-埃文斯卡西欧得到27分。

  中华台北男篮92-87阿联酋男篮

  中华台北本场比赛险些阴沟翻船,前三节比赛他们居然56-63落后阿联酋队。还好他们在第四节全面爆发,打出36-24的单节比分,从而逆转取胜阿联酋队。

  中华台北队中,陈宗宪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呂政儒得到了15分。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琼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