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专门研究易建联比赛录像:半场变招让他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斯杯广州站比赛进入第二天,中国以69-89惨败新西兰。赛后,新西兰男篮主帅奈纳德-伍西尼奇以及球员贝尼-安东尼出席了发布会。

  伍西尼奇对比赛总结道:“我们对昨天表现失望,对今天表现满意,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身体对抗激烈,我们的球队从头到尾保持高强度注意力。”安东尼对中国队恭维道:“他们是支顽强的球队,我对他们全队努力防守很尊敬。”

  今天新西兰投进了14个三分,可以说是三分雨浇灭了中国队,对于三分球投进如此多的原因,伍西尼奇说:“球队内线进攻和空切不错,给自己三分空当出手的机会。”

  今天新西兰开场跳起了毛利战舞,伍西尼奇认为这提高了自己球队的士气,“他们跳得不是舞蹈,这是一个传统项目,跳舞与否由球员决定的。上场比赛我们输球了,他们决定进行这个仪式鼓舞自己的士气。”

  谈到阿联的表现,伍西尼奇透露,对太空易进行了专门的研究:“我们看了他对澳大利亚比赛的录像,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上半场打得很好,我们下半场改变策略,对他进行夹击,他体力下降,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晨曦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