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节7分老邓声音已嘶哑 易建联怒挥肘他真的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9:32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还剩4秒,孙悦带球至前场,一记暴扣后,终场的哨音也响了,但球迷的掌声并没有响起,反而是正对着中国队进攻方向的看台上,几十名安哥拉球迷载歌载舞,挥动着国旗。52比55,中国男篮在斯杯(微博)广州站首场比赛中不敌对手,一个个低着头走出赛场,遭遇热身赛的5连败。

  因为此前的连败,主教练邓华德的压力不小,就连发号施令的声音也已沙哑,比赛中,除了还在养伤的王治郅,老邓尽遣主力上场。在易建联(微博)的带领下,中国队上半场一度领先11分。不过,转折点再次出现在第三节,单节再次得到可怜的7分。“第三节我们的体力下降,进攻时队员都站着。”老邓说。

  进攻出了问题,加之连续吃到败仗,下半场皮球总是运转不到内线,这样一来,阿联也急了,在一次抢位中,阿联一肘挥向对手,吃到技术犯规。“阿联第一场比赛没有进入状态,今天他是 野兽 ,但是有点疲惫,对手对他推搡等小动作很多,我相信他会有更好的表现。”老邓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