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杯中国男篮5连败 邓华德:为亚锦赛胜利隐藏战术

昨天下午,斯杯在广州开赛,NBA球星基德(右一)应邀为中国和安哥拉之战开球。

  在昨天斯杯广州站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挑战海宁站冠军安哥拉,中国队派出刘炜、朱芳雨、王仕鹏、孙悦和易建联首发。半场领先11分后,中国队第三节短路并在第四节与对手拼到最后一秒,最终52∶55输掉了比赛,遭遇了斯杯五连败。

  赛后邓华德表示:“我们第三节出现了问题,进攻上大家都站着,老是慢半拍。我们眼下的最大问题是体能。不过话说回来,眼下我不希望球队状态达到百分百,我希望在9月份开赛前再把状态调到最佳。”

  五连败后,很多人都在呼吁上王治郅,作为中国篮球的一面旗帜,王治郅是中国男篮最难得的进攻武器,而这样的比赛,邓华德显然还不想过多使用王治郅,在中国男篮负于安哥拉男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表示,隐藏战术是为了确保九月份亚锦赛的胜利。

  对于易建联的表现,邓华德表示满意:“阿联的表现我想分开说。咱们一场一场来分析。”邓华德说:“第一场比赛他还没有进入状态,在慢慢地找感觉,那场比赛有几个该中的球没有投中。第二场比赛他是个野兽。今天他依然是个野兽,只是有些疲惫,他今天打得很好,我相信后面他还会打得更好。”(柯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杯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