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结束魔鬼封闭训练 斯杯之前奔赴普陀山拜观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经过近10天的北仑魔鬼训练封闭式训练之后,中国男篮终于引来了短暂的一天放松。休息日,全队前方普陀山拜观音,接下来,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锦赛之前最重要的一项赛事斯坦科维奇杯。

  中国男篮的两队队长都在微博中透露了球队的最近进展,刘炜(微博)在微博中写道:“北仑的魔鬼封闭训练终于结束了,接下来调整下,就准备迎接魔鬼赛程斯杯(微博)了,九天八场球。今天球队调整,准备去普陀山拜观音,希望接下来都能顺顺利利,佛祖保佑阿弥陀佛!”

  而王仕鹏(微博)也写道,“今天是球队的调整日,去普陀山拜拜观音吧,希望一切顺利。最近比较烦躁,借此机会去静静心。每次走进佛寺,自己都能静下心,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计划,佛祖保佑。”

  自从有了北仑训练基地之后,每年夏天中国男篮都会在这里进行封闭式训练,而休息日前往普陀山也是必修课,去年的世锦赛之前,中国男篮也曾前往普陀山拜观音。

  中国男篮自7月20日飞赴训练基地北仑进行封闭式训练,在进行了裁员之后,中国男篮的训练也更有针对性。不过坏消息是,目前伤病依然在困扰着球队,周鹏(微博)(微博)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斯杯。易立、丁锦辉(微博)的伤病同样也有着一定的影响。

  不过好消息是易建联(微博)即将回归,目前易建联依然在广州进行训练营的工作,31日,易建联将结束训练营的所有工作,然后在8月1日同国家队汇合。斯杯海宁站的比赛也将于8月1日开战,易建联能否赶上首场比赛,还是未知。

  8月1日,中国男篮将迎来老对手安哥拉队,而接下来连续两天的对手分别是俄罗斯队和澳大利亚队。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