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国奥将迎战杜克大学队 范斌将与老K火爆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9: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9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国奥队将挑战美国杜克大学队。在7月上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告诉记者,因为中国青年队在U19世锦赛上与美国队等队伍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的拼 搏作风,美国的相关大学队伍对这个年轻的队伍产生兴趣。在8月中旬,杜克大学将到中国来进行友谊赛。众所周知,杜克大学的主教练就是美国国家队的K教练, 老K与范斌的过招也将是一个看点。

如今赛程确定,杜克大学队会与国奥队在昆山、上海和北京进行3场比赛。据了解,杜克大学的体育异常出色,在ESPN评出的美国十大篮球名校中,杜克力压北 卡和堪萨斯,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杜克篮球队曾4次在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杜克大学的篮球队主帅老“K”教练正是现在大名鼎鼎的美国国家篮球队 的教练。

本次杜克大学蓝魔队中国巡回友谊赛分为三站,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第一站比赛日期为2011年8月17日,比赛地点:江苏省昆山市体育馆(昆山市马鞍山路1519号)

第二站比赛日期为2011年8月18日,比赛地点:上海市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市浦东世博大道1200号)

第三站比赛日期为2011年8月22日,比赛地点:北京市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