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获男篮亚锦赛资格进入A组 16强仅剩最后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8:37  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武汉亚锦赛的分组结果早已出炉,但是A、B组各有一个空余名额留给中亚晋级球队。近日,印度在89:35狂胜斯里兰卡之后成功拿到一张亚锦赛入场券。晋级后的印度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黎巴嫩、韩国和马来西亚。

  至此,武汉亚锦赛参赛名额还剩下最后一个,这个名额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和土库曼斯坦三支球队之间产生,原本应该参加预选赛角逐的哈萨克斯坦宣布弃权。

  附:亚锦赛抽签结果

  A组:黎巴嫩、印度、马来西亚、韩国

  B组:卡塔尔、中亚(待定)、中华台北、伊朗

  C组:日本、印度尼西亚、叙利亚、约旦

  D组:菲律宾、阿联酋、巴林、中国

  本届亚锦赛的冠军将直接晋级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决赛圈,而亚军和季军则将参加奥运落选赛同其他大洲的球队争夺最后三个落选赛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