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群训练营郑州站海选 15名优秀球员将赴东莞就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08  大河报

  本报讯  由中国篮球协会东莞篮球学校主办、NBA提供技术的李群(前广东宏远主帅) 篮球新秀训练营将于明天登陆郑州。本次训练营面向12~17岁年龄段球员,将在哈尔滨、长春、西安、郑州等四地进行分区海选。

  从明天起,在进行3天训练和评估后,将在郑州站选拔出约15名优秀球员。随后,来自四个城市的60名优秀球员将参加8月10日~14日在东莞篮球学校举行的全国精英训练营。然后通过四天的比赛和训练,选拔出的优秀球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就读东莞篮球学校。学员们可通过网站www.cbadg.com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也可在7月29日前往郑州七中高中部篮球馆现场报名。

  据了解,此次选秀活动得到了NBA全程的技术支持。其间,NBA将从美国派出高水平的运营团队,提供训练营的课程和评估标准,帮助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