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谢后篮协这次要“谢明” 姚明曾为男篮捐助器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7: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4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明天下午,国家训练局篮球举重馆,姚明颁奖仪式。一连串的词汇,表达出国家体育总局对姚明的重视,在那个大院里,姚明奋斗了十四年。从青年队到国家队,三届奥运会,两届世锦赛,还有无数的亚洲洲际冠军。这个见证他辉煌的地方,将在7月25日迎来一次送别和颁奖仪式,以感谢姚明为国家的付出。

  早在7月中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就向记者证实,在7月25日将为姚明举行一次退役仪式,以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篮管中心的一份心意。并表示,该消息将在姚明的退役仪式上公布。而后,他亲自参加了姚明的退役仪式。在此之前,在外界猜疑姚明能否参加亚锦赛时,胡加时就曾明确答复记者:“他的脚伤还没有恢复,参加不了。”

  应该说,姚明的退役仪式名字叫明谢,这一次却是“谢明”,国家体育总局及篮管中心为了感谢姚明多年来给予国家队的支持,在过去的几年里,姚明为国家队提供了大量先进的治疗仪器,帮助国家队搜集对手情报,而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姚明从来不对外谈及。同时,姚明与国家队连续合作举行慈善赛和慈善晚宴,为更多的灾区孩子和困难儿童提供帮助。可以说,姚明对篮球事业做了很多,而篮管中心的领导也记在心上。明天,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将主持本次颁奖仪式。体育总局的部分领导和篮管中心领导将参加本次活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曝姚明决定退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