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表态愿为姚老板打工 称中国市场更具吸引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9: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昨天表态,自己愿意来中国打球。如果可以的话,他会选择加盟上海队。 

  “去中国是我的首选,相比欧洲,中国市场更加开放,更具有潜力,对于我来说更具吸引力。”斯科拉说。在斯科拉中国行期间,他就表达了希望登陆CBA联赛的意愿,而首选则是姚明的上海男篮。“我期待能够加盟上海大鲨鱼队,毕竟姚明是老板。我并不害怕联盟会停摆一个赛季,因为我是职业球员,我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打球。如果停摆了,就意味着我与原来球队的合同失去约束力。” 

  不过斯科拉表示,来中国打球只是自己的一个想法,现在首要任务是即将开始的美锦赛,他要代表阿根廷队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他说:“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关注的是即将开始的美锦赛。如今在火箭更衣室已不会再有姚明的东西了,不过我可以开车几公里去他们家做客。”     (记者潘天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