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二队名单八一无人入选 郭艾伦因触犯队规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5:5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中国篮协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关于组织中国奥运16男篮队集训的通知”,这支队伍被称为中国男篮二队,也是中国篮协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准备的奥运希望队。但让人意外的是,没有郭艾伦,也没有一名八一双鹿队员。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郭艾伦因为触犯队规受到处罚,近期将不会入选国字号队伍。至于为什么没有铁军队员,胡加时以开会为名客气地挂断电话。

  国家二队的基本人员框架由之前的国青男篮班底构成,为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在这份15人大名单中,包括了国青队的翟晓川、李慕豪、孙桐林等,也有董瀚麟、段江鹏、孟铎这些国家一队被裁球员。但唯独没有国青头号球星郭艾伦的名字。这也是本月来,继被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裁掉后,郭艾伦第二次落选国字号阵容。

  对此胡加时表示:“在备战世青赛之前,郭艾伦就发生过迟到现象,触犯了队规;而在征战世青赛期间,他又发生了迟到、不吃早饭等违反纪律的情况,为了严肃队纪,教育本人,同时也警醒他人的目的,我们要求郭艾伦做出深刻检查,同时将他的情况通报了辽宁男篮俱乐部,并且决定在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征调郭艾伦进入任何国字号球队。”

  中国篮协同时公布了这支集训队的热身赛程,8月17日 22日他们将与美国杜克大学队交手,8月31日 9月12日将参加国际邀请赛,9月13日比赛结束后队员返回各俱乐部。

  不过,该队工作人员倒是颇多八一因素:主教练为范斌,领队兼教练是朱家志,队医也出自八一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