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篮协有意组建国家男篮二队 目标瞄准20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9:57  中国新闻网

  姚明退役了,一个时代结束了。中国男篮也正式步入一个没有姚明的时代,面临“后姚明时代”的严峻挑战。

  事实上,中国篮球的管理者们,更清楚怎样做才能弥补姚明走后的损失和留下的空白。“其实,这个问题篮管中心从2008年以来就有所准备,并一直在抓。”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青少部部长王玹说。为此,他们组织了一批又一批13岁至18岁的青少年进行冬训和夏训。王玹还介绍,篮管中心正准备在全国建立30至40个青少年篮球人才基地,年龄在8岁至17岁之间。

  胡加时还透露,男篮国家二队也计划组建,入选队员将以参加今年U19世锦赛的青年为主,还有部分22岁以下、参加过国家一队集训的球员,训练将坚持常年、系统,作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的重要措施。他个人以为,进一步搞好国内联赛,也是摆脱“后姚时代”困惑、提高国家队水平的重要基础。据新华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