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8月将公布外援新政 NBA停摆CBA老板持币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中国篮协会在下个月公布CBA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之前讨论的集中选择外援的方案极有可能会流产。

  记者昨日从中国篮协得到消息,CBA新赛季外援政策将在下个月出炉。而之前篮协想要在新赛季采用的外援集中选秀,由于阻力重重,很有可能会放弃。

  中国篮协的一个相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赛季将很难采用外援集中选秀,一方面是时间已经来不及,另一方面是由于CBA俱乐部的反对声音此起彼伏,中国篮协遇到了很大的阻力。该人士还表示,中国篮协计划在下个月召开联赛委员会会议,到时他们将拿出目前还正在讨论的外援政策听取各方意见,然后形成一个外援政策的大框架。

  由于中国篮协关于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一直迟迟未有定论,这让各支俱乐部在引援方面也有些不知所措。特别是在NBA停摆的大背景下,CBA很多球队希望能早点下手,从而得到一些好的NBA球员,但因为不清楚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他们基本上目前还是处于观望状态。

  据了解,中国篮协在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很有可能会有针对CBA引入NBA球员的相关条款。“在制定外援政策时,我们肯定会考虑NBA停摆后将有更多NBA球员来CBA打球的情况。因为这涉及一旦NBA停摆结束,这些NBA球员会马上回去,而CBA如何应对的问题。”篮协相关人员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