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回归邓帅信心爆棚:这内线打亚锦赛绰绰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丁锦辉(微博)和周鹏(微博)因伤无法随队合练,不过邓华德认为以球队目前的内线配置打亚锦赛已经绰绰有余了。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而易建联(微博)也正式向中国男篮报到,这预示着中国男篮今夏的集训人员已经全部到齐,虽然丁锦辉和周鹏暂时因伤不能参加训练,但是邓华德对这支男篮的内线还是相当有信心,他认为即使是现在的内线配置打亚锦赛,中国队也是显得绰绰有余。

  “在内线,我们有大郅、张兆旭、莫科、苏伟(微博),再加上易建联,我觉得我们的内线打亚锦赛绰绰有余了。”

  邓华德表示自己对队内两员伤兵的担心主要是丁锦辉和周鹏能否在伤势恢复后迅速恢复到伤前的水准。

  “丁锦辉和周鹏是整个体系中尤其是在四号位的防守上很重要的两个人,我的担心是在康复之后他们能恢复到什么状态,我想要的不仅仅是能上场比赛,而是要他们能够回到之前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