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获体育事业终身成就奖 市长:上海人民感谢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7:02  中国上海
姚明获颁“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成就奖”姚明获颁“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成就奖”

  7月20日上午在衡山宾馆贵宾厅,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向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颁发“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成就奖”。

  韩正和副市长赵雯亲切会见了姚明及夫人叶莉。在会见时,韩正代表市委书记俞正视频-上海市长会见姚明夫妇 颁发白玉兰终生成就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声亲切慰问姚明,衷心感谢他多年来为篮球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的体育事业发展中取得新的辉煌。

  韩正握着姚明的手,真诚地说:“上海人民非常感谢你,都为你感到骄傲。”韩正悉心地问起姚明下一阶段的打算,是否会常住上海。姚明欣然回答:“今后我基本上都在上海。最近十年间,我不常在上海,平均每年只有个把月在沪生活,但是我心底里对上海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

  韩正在给姚明颁奖时说:“今天,我们首次设立了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成就奖,你是第一位获得这一奖项的优秀运动员,所以特别光荣。我们也希望今后还有更多为上海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运动员获得这一荣誉。”

  会见时,韩正回忆起在美国观看火箭队比赛的情景,他说自己是姚明的球迷,业余时间只要有空就会观看姚明的比赛,差不多看了90%以上的比赛场次。姚明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热情关怀与亲切勉励,他说目前首要任务是培养新人、夯实基础,今后要为振兴上海篮球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曝姚明决定退役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