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悬念解开国家队也不继续 姚明:我已完全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10天前大家就已经知道了姚明退役的消息,但是当他自己亲口宣布这个决定的时候,球迷们的心中还是忍不住唏嘘,“我宣布个人决定,做为篮球运动员,结束职业生涯,正式退役”,在姚明说完这句话后,一个时代正式宣告终结——姚时代在今天划下了句号。

  随后,针对记者是否从国家队完全退役的说法,姚明表示:“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我是完全退役了。但“篮球生涯退役”,我觉得不能这么说,篮球生涯可以用很多方式去延续。”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