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旗下商业帝国继续扩大 巨鲸网大举收购欲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IT网站DoNews报道,近日,姚明投资的巨鲸音乐网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听音乐。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谋求在美国上市。

  据该人士透露,收购的总价为1000万美元,其中现金为500万,股票为500万。收购完成后,巨鲸音乐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在线音乐公司。

  据业内人士分析,巨鲸收购一听是打算效法美国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推“云音乐”的概念,并且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在纳斯达克谋求上市。

  巨鲸音乐网是知名的正版音乐下载网站,是谷歌中国的音乐合作伙伴。一听音乐网是知名的在线音乐网站,包括在线电台、原创平台等。

  如果上市成功,姚明的商业帝国将继续扩张,本周三姚明将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役,但显然离开球场的姚明已经将更多精力花在了生意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曝姚明决定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