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不愿哄抢霍华德 广东队:愿接受随时离队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36  人民网

  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我们目前还没联系霍华德和他的经纪人,如果他真能加盟,肯定是件好事,至少他可以拉动我们的球市。不过,他来中国肯定是为赚钱,如果要价太离谱,我们是不会哄抢他的,俱乐部下赛季的重心还是培养自己的后备力量。另外,CBA球队和NBA想必会有不小的差距,像他这么大牌的NBA球星,不知道过来之后是否能适应。

  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目前篮协下赛季的选援政策还不明确,如果最终的政策是球队只能更换一名外援,那还有哪支俱乐部敢签他呢?不过,如果霍华德真能加盟宏远,我们愿意接受他开出的霸王条款(指NBA结束停摆后就离队)。(温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