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博格特来华出战迷你联赛 阵容囊括7名NBA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2011年7月17日 – 罗恩·阿泰斯特(洛杉矶湖人)、安德鲁·博格特(密尔沃基雄鹿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达拉斯小牛队)、约迪·米克斯(费城76人)、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金州勇士队)、加里·尼尔(圣安东尼奥马刺)、德文·班克斯(洛杉矶湖人)计划参加8月中旬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中国其他主要城市举行的短期迷你联赛。 

  这场被称作“应急联赛”的迷你联赛将由三支各自拥有七名NBA球星的队伍组成。在两周的时间内上演九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每支队伍的基本费用(报酬、保险、交通以及其他相关费用)将有其冠名赞助商承担。此次联赛由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与NBA知名经纪人大卫·鲍曼的DB篮球管理公司共同打造。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监马特·拜尔先生表示:“NBA停摆期间中国将会成为众多NBA球员寻找机会炙手可热的地方。中国球迷也必定会对在黄金时间播出的世界级NBA娱乐赛事产生强烈的兴趣。”

  中国企业有更多的机会拥有自己的“NBA球队”,并通过短期联赛利用大牌球星的力量来迅速提升自己的品牌声誉。通过电视转播权售卖,门票收入,球员为自己“主队”企业进行的宣传等方式得到可观的收益。

  中国篮球的权威部门也应该抓住推广短期联赛的机会,在为中国球迷提供一项新的篮球产品的同时也为中国篮球人才提供了与世界顶级球星交流的平台。尽管中国核心的篮球力量目前忙于国际比赛,但CBA球队也可以借此机会探索新的合作方式。

  “应急联赛”同时也可以作为NBA在中国定期举办短期联赛的试金石。如果这种模式获得了成功,那么伴随着停摆问题的解决,NBA也许会考虑将此作为除NBA中国赛外另一个在夏季定期举行的活动。

  DB篮球管理公司的创办人大卫·鲍曼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球员可以为中国球迷提供现场比赛并和中国的运动员进行交流互动。我们都知道在这样一个赛事确定之前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但是请相信我们将会把最棒的篮球比赛带到中国。”

  罗恩·阿泰斯特,在中国有拥有丰富经验,曾经代言中国体育品牌匹克,同时去过许多中国城市,也是第一个使用新浪微博的NBA球员。安德鲁·博古特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与中国队进行过多次交锋,并跟随雄鹿队参加了2008年的中国赛。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早在2006年就参加了中国青少年训练营,另外他的三分球功力也俘获了不少的中国球迷……更多的传奇将会在此续写,更多的球星期待加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