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霍华德将征战CBA 篮协为其加盟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1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 敏

  北京时间17日,德怀特·霍华德决定下赛季来中国打球,他将借八月份的中国行对CBA俱乐部进行考察,随后做出最终决定。这一消息得到了霍华德美方经纪人的证实。

  据霍华德经纪人费根透露:“在NBA停摆之后,霍华德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球队的邀请,经过慎重考虑,霍华德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他将考虑加盟CBA球队。”

  费根称,已有数支CBA球队与霍华德方面取得了联系,“霍华德热爱中国球迷,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霍华德理想的加盟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他将在八月来华进行考察,随后将做出决定。”

  霍华德最终能跟哪支中国球队走到一起,费根表示那一定是中国的顶级球队。当然,另一方面,作为NBA顶级球员的霍华德一定会考虑在哪支球队能得到最广泛和最好的商业赞助。

  近日,德隆·威廉姆斯加盟土耳其联赛,在NBA圈内引起轩然大波,如今霍华德的来华决定,有望在NBA球员中引发地震般的效应。如果成行,霍华德将成为加盟CBA的首位现役NBA巨星,不知道在他的带动下,还会有多少NBA球员将扎堆前往CBA。

  中国篮协最近初步决定,CBA下赛季将取消集中挑选外援的制度,这为霍华德这样巨星的加盟取消了障碍。

  据NBA圈内人士分析,如果在9月15日之前,劳资双方依然不能达成协议,NBA赛季将铁定延期。不过,和德隆·威廉姆斯一样,一旦NBA重新开打,霍华德就将返回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