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六穗轻取广州登上榜首 沈阳队缺后劲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NBL进行了第12轮到比赛。六穗队轻取杭州队,迎来四连胜,抢占榜首。沈阳队负于自由人队经历两连败,榜首的位置遭遇挑战。

  四川81-85柏宁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四川队给自己挖了个大坑,以14-23落后。第二节四川队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再次输了6分。虽然下半场奋起直追,第四节单节更是29-15,无奈前面欠债太多,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

  四川队外援瑞安-莱特33分18个篮板,马超25分。柏宁队中,贾马尔-索普24分9个篮板,尼克-斯托林斯15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热夏提17分。

  六穗104-96杭州

  六穗队首节顺风顺水,多点开火,单节拿下35分的高分,以35-19领先。此后的两节比赛,分差既没有拉开,也没有缩小。杭州队在最后一节绝地反击,一度也令六穗队非常被动。不过,主队还是稳住节奏,把领先保持到终场哨响。

  六穗队外援阿兰-维金斯35分15个篮板,迈克尔-乔伊纳19分7个篮板,俞宁17分,王晶10分9个篮板,殷志勇12分。杭州队中,丹特-米利甘23分9个篮板,奥斯汀-鲍尔斯16分16个篮板,赵宏林和王新运各12分,刘伟和于佳宁11分。

  自由人118-99沈阳

  首节开始,广东自由人打出了完美的进攻,并以22-9遥遥领先。此后,虽然沈阳东进一度进行战术调整,但是最终仍以37-17结束首节。进入第二节,沈阳队虽然多次暂停调整,仍未找到感觉,以45-67结束上半场比赛。进入下半场,自由人队仍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沈阳队依靠远投逐渐缩小分差。自由人队外援桑尼在内线继续发挥神勇表现,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上下。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自由人队118-99战胜沈阳东进。

  江苏99-70黑龙江

  江苏队首节多点得分,开局即以27-18领先。第二节双方不相上下,分差既未拉开,也没有缩小。第三节江苏队再次发力,继续扩大分差。最后一节,江苏队毫不留情,终以29分之差大胜。

  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贾斯廷-约翰逊13分8个篮板,肯尼-劳森24分13个篮板。黑龙江队中,本森-伊格蒙耶27分15个篮板,科尼-皮克瑞12分。

  宁夏108-87河北

  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令人揪心。首节宁夏队32-21领先,然而第二节却成为了客队的表演时间,河北队扳回17分,反超比分。第三节宁夏队再次发力,单节赢了10分。最后一节,宁夏队没有重蹈覆辙,没再给河北队翻盘的机会,以21分之差大胜。

  宁夏队外援恩迪-伊比28分16个篮板,姚锴夫21分,王思章16分,马岩崧21分。河北队方面,克里斯-劳森31分7个篮板,特伦斯-戴尔斯15分7个篮板,李一丁11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