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男篮开启外援引援工作 主帅美国之旅期待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5:30  舜网-济南时报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打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山东黄金男篮已开始了外援的引进工作。7月13日一早,主教练巩晓彬登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不言而喻:希望借NBA停摆的机会寻找到高水平的外援,引援方向还是一内一外两个位置。

  以前黄金男篮传统的引援方式是通过经纪人的推荐,在观看完录像资料后让心仪的球员前来试训,这种方式的弊端是俱乐部自己没有“候选人”,只能被动地去选择,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根本不愿意不远千里地到中国试训,而且录像本身掺杂着很多水分,往往选中的外援经过试训后发现实力并没有那么强。这次巩晓彬亲赴美国选外援,就是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真正挑选到实力强、风格符合黄金男篮的外援,这样心里也踏实,不像以前那样浪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后,最后选了一个“水货”。据悉,大彬已经有了“意中人”,但为了保险起见,一直到本月月底,他都会待在美国,争取选到最满意的外援。

  (记者孟祥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山东黄金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