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下月开打 广州承办一站

  本届斯杯一改惯例,分别在海宁和广州两地举行,每一站都决出冠军。比赛日期为8月1日至8月9日,五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安哥拉、新西兰和俄罗斯。根据赛程,两站比赛均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密集的赛程对队员的体能要求很高。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斯杯将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检验阵容的最好机会。”他透露,中国男篮将于7月19日移师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届时,易建联会与国家队汇合。

  胡加时还透露,四国赛河南永城站的比赛17日结束后,中国男篮将继续“瘦身”裁员至15人,直到亚锦赛前再决定正式的12人名单。 周方平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