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东北虎打造本土3V3挑战赛 CBA球星与你街头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东北虎俱乐部在吉森绿色生态园举行了首届吉林省“金士百”杯东北虎暑期三对三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孙军颇为感慨地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项民间街头篮球的赛事。从中发掘我省篮球好苗子来充实东北虎的梯队建设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东北虎多年来得到吉林球迷的精心呵护,有责任、有义务把吉林的篮球氛围打造得更加浓厚。”

  唯一一个本土三对三品牌

  以往不少知名运动品牌都曾在长春举办过三对三篮球赛,长春市文化广场也成为了青少年街头篮球的聚集地,不过都是“外来户”,根本没有本土品牌的三对三比赛。孙军介绍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为东北虎梯队选拔人才,“以往在长春举行的一些三对三比赛,只是学生们单纯地组队、过招,而我们希望一些希望今后走上职业道路的篮球爱好者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全力展示出水平,有潜质的球员可能会被东北虎招入梯队中来,不让孩子们走弯路。”同时孙军也谈到,希望将东北虎的三对三赛事一直延续下去,打造真正的本土品牌,给孩子们步入职业篮坛提供最直接的“考场”。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7月26日至28日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室外篮球场举行,面向我省在校学生,共设置大学、高中、初中3个组别。另外还将增设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所有参赛选手自由组队,每队3人。可拨打东北虎俱乐部电话0431-85690088、85659762或直接到文化广场篮球场进行报名。限报150个队,名额报满为止。作为东北虎俱乐部为青少年球迷赠送的一份“大礼”,本次比赛全程免费,参赛者还将获得东北虎俱乐部提供的T恤衫,每组前三名及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冠军将获得装备大礼包。届时,东北虎教练及球员也将到现场与参赛队员进行互动。

  重视东北虎队员榜样作用

  孙军强调,以往球迷大多数时间只能在CBA联赛期间在球场上见到东北虎球员,如今他更希望能有更多于澍龙这样的球员成为吉林球迷身边最容易接触到的偶像、榜样,“就像这次带着我们队员来到吉森绿色生态园出席发布会,不是带他们来享受,品尝绿色食品,而是让他们亲身体验到粮食、蔬菜的来之不易,生活中随时随地懂得珍惜。不论是明天即将开始的训练营,还是三对三比赛,我们都希望通过球员的亲身带动,来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孙军说。目前训练营正在接受最后报名。(王鹏)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东北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