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姚明退役很令人震惊 我会主动去承担更多

  昨天下午在广州参加篮球训练营发布会时谈到即将退役的姚明,也谈到即将到来的亚锦赛。

  对于姚明的即将退役,阿联(易建联微博)坦言:“当初还以为是开玩笑。这确实是一个很令人震惊的消息,他这两年因为受伤,一直没有跟随国家队比赛。我和所有队友都希望他能够回到队中并肩作战。”至于NBA停摆,也让阿联很无奈,但他还是怀着乐观态度去面对,“没有因为停摆而打乱自己的计划。我觉得停摆只是暂时的,一直都有关注停摆事件的发展,但是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和比赛上”。

  9月的武汉亚锦赛关系到中国男篮能否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阿联(易建联微博)的目光也一直盯在这里,“我今天就会飞赴北京向国家队报到,在他们征战四国赛回来前,我会一直在总局进行训练,直到与他们汇合”。他说一直都与邓华德有联系,也熟悉国家队的打法与战术,在短时间内融入队伍不是问题。

  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阿联(易建联微博)表示需要自己承担更多些,“姚明原先预计的恢复期就是要到10月份,因此我们一直就做好了他不能打亚锦赛的最坏打算。我自己会主动去承担更多,争取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