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打造本土训练营3对3挑战赛 于澍龙邀你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3:28  长春《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作为吉林男篮新的领军人物,于澍龙已经成为了很多孩子的偶像。为了挖掘出更多像于澍龙这样的篮球人才,并回馈多年来球迷的支持,东北虎俱乐部将于7月15日至25日举办“金士百-安踏”东北虎首届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7月26日至28日举办首届吉林省东北虎暑期三对三篮球挑战赛。在此期间发挥出色的小球员有望被充实进东北虎的梯队中。身在国家队的于澍龙也向你发出邀请,来争取与他做东北虎队友的机会吧。

  于澍龙流血照被赞爷们

  在对黑山队的比赛中,于澍龙砍下9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成为全队除了王仕鹏和王治郅外得分最多的球员。在对土耳其队一役中,于澍龙再次贡献了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于澍龙遭对手肘击暗算,鼻子流血。“血染的风采”的照片一上网,立即被很多球迷心疼,王仕鹏还把他的大鼻子照片发上微博,被很多网友疯转。昨日记者联系到于澍龙,他表示伤势已无大碍。

  改变人才外流严重的现象

  据悉,训练营及三对三挑战赛是东北虎今年第一次组织,孙军表示,以往人才外流现象严重,CBA其他队伍中有很多来自我省的优秀球员,不少都是在青少年时期就远走他乡,“训练营可以直观地接触和考察我省青少年的篮球水平,有好苗子就盯紧,避免人才流入外省,今后成为东北虎的竞争对手。”

  选材第二,育德第一

  据悉,训练营将于7月16日正式开营,孙军领衔的东北虎教练组以及郭士强、刘玉栋、吴庆龙、李晓勇将现场指导营员,有潜质的小球员可能充实进东北虎梯队,有望今后与于澍龙并肩作战。孙军说:“这些年我们注意到,即使是职业球员,也有素质不算很高的,现在很多打篮球的孩子,更注重技术,而我们不论是对自己的队员,还是对训练营的孩子,更多的是希望通过在训练中提高球技的同时,传递‘品德’,教球更育人,让家长放心让孩子走体育道路。”训练营即将开营,读者可拨打东北虎俱乐部电话0431-85690088、85659762报名。(记者 韩玉红/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