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退役的调侃:多少人还相信爱情 赶紧造姚二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两天,不说点怀念姚明的话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1. 球迷——“姚明退役,我再也不看NBA了。”他也许不记得了,几天前,他刚说过,“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2. 媒体——足球记者问篮球记者,“足球和篮球,哪个是中国的第一运动?”篮球记者,“啊?怎么到现在还谈这个老套的问题。对了,你们足球部还要人吗?”

  3. CCTV5——“下赛季多给我们一些热火或者湖人的比赛,实在不行奇才也可。什么?火箭?报道火箭是一套的事情。”

  4. 大卫·斯特恩:“死鬼,好歹当年我也给了你一顶状元帽,怎么说退就退,怎么你也不该选停摆这坎退啊,这不是存心让我再去中央电视台门口贩卖录像带么?”

  5. 信兰成——“哥们,给个面子,打完伦敦奥运先。”

  6. 体育总局——“你们TMD赶快给我制造姚明Ⅱ。”

  7. 中国男篮后卫——“教练,这下可以随便传球了吧?”

  8. 火箭新球员——“失算了,来火箭就是为了签约中国某个鞋品牌,这下全完了。”

  9. 安德鲁·拜纳姆——“OMG,我终于能参加西部全明星队了。”

  10. 麦蒂——“兄弟,我们一起重温《断背山》吧,去看《雪花秘扇》也行。”

  11. 亚历山大已经抽泣地说不出话了。

  此刻,姚明正吃着火鸡、喝着啤酒,幽幽地说,“干嘛呢你们这是,这又不是一个葬礼。”

  (《最体育》杂志主编颜晓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