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海耶斯透露弗老大确有毒瘾 至今未摆脱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22  扬子晚报

  上赛季史蒂夫·弗朗西斯曾短暂加盟CBA北京队,但是他的状态非常糟糕,曾有消息称弗老大有毒瘾。关于这个事情,火箭球员査克·海耶斯在参加中国行沈阳站活动的时候,私下透露:弗朗西斯的确有很深的毒瘾。

  当弗朗西斯在CBA比赛中的表现还不如普通球员的时候,曾有人私下质疑:这是NBA的弗朗西斯吗?怎么看上去又瘦又小?他是不是吸毒了?海耶斯昨天透露,弗朗西斯确实有毒瘾,这是弗老大的状态飞流直下的原因。时至今日,弗朗西斯仍然没有从毒瘾当中摆脱出来,在北京队效力的时候,他的腿部肌肉萎缩并非缺乏训练导致的结果,而是被毒瘾毁掉的。

  海耶斯还称,弗朗西斯第二次回到休斯敦的时候,他的两个膝盖实际上已经废掉了。弗朗西斯出生于1977年,他今年也才34岁而已。对于弗朗西斯这么快被遗忘,海耶斯感到唏嘘不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