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比留新疆薪水超上赛季水平 俱乐部证实大巴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3:26  都市消费晨报

  关于杜比

  1+1合同履行薪水更高

  继上周中邓华德加盟新疆队的消息传出后,上周末一条“杜比200万美元续约”的消息以非正式的形式在网上发布。昨天上午,郭舰对此回应称:“我们与杜比的1+1合同已经顺利履行,杜比将在下赛季继续效力新疆队,薪水比上赛季高。”

  4月29日,新疆队举行了2010-2011赛季答谢宴会,当时杜比明确地说:“如果不去NBA一定会继续留在新疆队。”而新疆队高层也表态:“非常欢迎杜比回来。”,双方在当时就达成了口头合作的协议。

  据郭舰介绍,去年俱乐部与杜比签订的是1+1合同,如果双方还有合作的意向,那么在第一个赛季期满后第二个赛季将自动续约。

  从上赛季起,杜比一直强调,如果去不了NBA,新疆队将是他的首选,而近期NBA的停摆也使他放弃了并不明朗的NBA之路,因此在NBA停摆后,他迅速做出了回归新疆队的决定。

  对于杜比的薪水,郭舰给出了与邓华德基本相同的答案:“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多。”从上赛季开始杜比的薪水就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上赛季杜比的表现很出色,对球队的贡献也很大,这个赛季我们给他的薪水确实是比上赛季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同样,杜比的薪金数额,郭舰没有透露,只是表示上赛季传出的150万美元和这个赛季传出的200万美元都不属实。

  目前,杜比还在美国休息。 9月,杜比将回到乌鲁木齐开始备战新赛季。

  关于第二外援

  不敢贸然押宝NBA停摆

  上赛季新疆队另一名外援辛格尔顿的表现时好时坏,加之他的孩子性情,使双方很难在新赛季继续合作。一个月前,辛格尔顿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CBA处子赛季的诸多不满,新赛季球迷再看到辛格尔顿的几率不大。

  据了解,目前新疆队的寻找外援的团队正在寻觅第二外援。上周五,NBA的停摆引起了CBA各支球队的关注,同样新疆队也打过停摆的主意,但太多的不确定性也使他们不敢贸然把宝押在NBA停摆上。对此,郭舰昨天表示:“这个问题现在有些复杂,毕竟现在是停摆,但是一旦重新开始打,而我们这边联赛还未结束,这些外援肯定还是会回到NBA去,那就真的是人财两空,所以我们还是会寻找一些靠谱的球员。”除此之外,郭舰表示,俱乐部还要尊重篮协的政策,比如是否会推行“外援集中选秀制度”,这也将成为新疆队选第二外援的一个重要因素。

  关于巴特尔

  大巴第5个飞虎赛季起程

  昨天,郭舰向本报记者透露巴特尔留队事宜已经确定。这样巴特尔将开始他的第五个飞虎赛季。

  上赛季结束后,巴特尔的去留也成了球迷关注的话题。4月29日的那次庆功宴上,巴特尔因为要去机场接人而提前离场,这被媒体炒作为巴特尔离开新疆的先兆。5月20日的自治区表彰大会上,巴特尔准时到场参加。

  当时本报记者问他:“下赛季还回来吗?”巴特尔爽朗地大笑:“9月份来看我训练吧!”昨天,巴特尔续约的事情终于得到广汇俱乐部的证实。“巴特尔回来已经定了,这个消息也可以报了。”目前,巴特尔仍在美国家中休假,9月将于队伍集结。

  (晨报记者 侯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