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男篮破韩迎世青赛首胜 关键罚球确保球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1: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里加当地时间4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青男篮在U19世青赛13至16名排位赛中95比88战胜韩国队。北京时间6日凌晨,他们将与突尼斯队和中华台北队间的胜者争夺第13名。

  是役,李慕豪、王哲林、翟晓川、鞠明欣、王子瑞担任国青先发,头号球星郭艾伦坐在替补席上。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韩国队,国青队员在前两节坚决打篮下,李慕豪和王哲林组成的“双塔”联手贡献了25分和14个篮板球。半场结束,国青50比30领先。

  下半场,韩国队加强了篮下的防守力度,并用全场紧逼让国青队无法从容传球。但这次队员们没有犯小组赛对埃及队时的错误,遇到困难没有慌乱。郭艾伦和翟晓川频频利用突破甩开对手的盯防,并用精准的3分远投,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第3节结束时,国青已领先25分。第4节,韩国队展开疯狂反扑,连续在外线出手命中,一度将分差缩至7分。好在李慕豪和孙桐林关键时刻的罚球稳住军心,帮助球队收获了本届比赛的首胜。

  赛后,国青主教练范斌表示,本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了球权,“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大局观问题。每名球员应时刻考虑到团队的需要,在场上开阔视野,尤其是在攻防转换的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年男篮世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男篮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