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承认曾询问杜比年薪:给200万?我会马上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昨天,NBA球星海耶斯出现在乔丹体育北京前门店参加签售活动,并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也许下赛季我会来打CBA联赛。”海耶斯说。

  由于NBA宣告停摆,球员们下赛季的去向成了眼下的焦点话题,哪些球星将前来CBA打工备受关注。火箭中锋、乔丹体育形象代言人海耶斯也不例外,他在日前抵京开启“为不凡”中国行之旅,就被爆出向好友昆西·杜比询问工资数额,似乎有意转投CBA。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海耶斯也大方地承认了心中的想法:“我对CBA知道得不多,只知道姚明拥有一支球队,我的三位好朋友昆西·杜比、迈克·哈里斯和约翰·卢卡斯都在这里打过球。询问昆西的薪水?是的,我知道他在这里能挣很多钱,大概有200万美元那么多。”

  海耶斯今夏已成自由球员,如果给他同样的薪水,他是否加盟CBA?“我会立刻收拾行李过来。”海耶斯开玩笑说,“这绝对是个选择,我会考虑。不过我的首要目标是与火箭队续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