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称会考虑来CBA 沈阳与球迷二人转互动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16  沈阳晚报

  “小巨人”姚明前队友海耶斯来沈阳啦!昨日,顶着摄氏32度的高温,原火箭内线中锋海耶斯空降沈阳。在桃仙机场,记者见到了头戴大耳机,棒球帽,身着宽大T恤的海耶斯,而从他下飞机后的表情来看,心情可谓相当的好。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海耶斯不仅大方的将老爸介绍给大家,还热情的给记者现场播放自己喜欢的歌,也许因为一时太过兴奋,手忙脚乱的海耶斯竟然“演砸了”。

  停摆的假期很悠闲  会考虑到中国打球

  NBA停摆对已经身为自由球员的海耶斯来说似乎影响并不大。相比于科比、詹姆斯这些大牌球星,海耶斯的这个停摆假期可谓很是悠闲。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海耶斯对停摆表达了遗憾之情:“我对停摆真的感到有些难过,但愿停摆早点结束。”当然,海耶斯是否能够继续在NBA打球还是未知数。倘若NBA长时间停摆,NBA的大牌球星或许会转战CBA。对此,海耶斯也表达了他对中国的喜爱:“我会考虑到CBA打球,这主要取决于NBA停摆多久,如果太久,我会选择为中国球迷表演,我也会叫更多的NBA球员一起来。”

  正如海耶斯所说,NBA停摆的时间将是NBA球员能否到CBA效力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名NBA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CBA只是NBA球员挣外快的地方,一旦NBA停摆结束,球员们还会回到NBA打球。

  非常期待沈阳之行 父亲好友全程随行

  下午两点四十分,海耶斯航班按时抵达。面对记者,海耶斯的第一句话就是“I Love China!(我爱中国)”。身高占足优势的“海爷”捧着鲜花,周围的人群也随之移动,“沈阳我从来都没来过,但我知道这是个好地方,我想我会很享受这里,中国的每一个城市都不错,人们都很热情。”他一边走一边聊着,还时不时地冲着跟在他后面的人进行眼神交流。

  “噢,对了,你是问后面那两个家伙吗?”见记者对后面两个人十分好奇,海耶斯开玩笑似地说:“那个大个子,是我朋友,很好的朋友。那个矮的嘛,戴眼镜的那个,我只能说,在家里,他是老大,我是老二!”说完还狡猾地笑了笑。看见记者一头雾水,他终于说出了答案:“那个是我爸爸。”此次来中国,海耶斯带着爸爸一路同行,他说中国是个相当不错的地方,带着老爸来见识见识,享受下难得的轻松,“他会喜欢这里的。”

  偶像是饶舌天王JAZ-Z 今日中街首秀“二人转”

  尽管只有几分钟的交谈时间,海耶斯始终展现着开朗大男孩的一面。ipad2不离手的他向记者炫耀起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这个是JAZ-Z,我最喜欢的饶舌歌手,一路上都在听他的歌。”

  有意思的是,海耶斯试图将歌曲放给大家听,不过他鼓捣了半天也没有放出来,这让他颇为尴尬。不过当大家听到歌曲并表示很欣赏的时候,海耶斯又露出得意的表情。对饶舌十分热衷的海耶斯是否会对东北二人转产生兴趣呢?今日,海耶斯将参加一个活动,现场就会与球迷进行二人转互动表演。当调皮的海耶斯遭遇东北二人转,究竟会擦出怎样“火花”,值得期待。

  除了海耶斯,名嘴于嘉也出现在机场。他说,自己是来陪海耶斯参加活动的,“把海耶斯更好的一面展现给沈阳球迷是我这次的工作。”本报记者 丁卉 实习生 李钰 摄影 王江

  个人小档案

  姓名:查克·海耶斯

  绰号:板爷、海爷

  位置:大前锋/中锋

  身高:1.98米 

  体重:109.8公斤

  生日:1983年6月11日

  综合评价:智勇双全的工兵防守男,穷人版的本·华莱士,篮板能力相对于其身高来说算是优秀的了,尤其是前场篮板的落点判断敏锐,防守卡位力量足,进攻能力是其缺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