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负美国无缘前12名 王哲林展现内线攻击力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9: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3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

  北京时间7月2日,在U19男篮世青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在双加时憾负埃及后,再次以66比82不敌美国队,小组赛三连败无缘12强,将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创造了世青赛中美14年交战历史上的最小输球分差 。

  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鞠明欣17分5板,王哲林15分6板2助攻,翟晓川12分7板,王子瑞11分6板2助攻,孙桐林6分,李慕豪也有5分进帐。此役辽宁籍后卫郭艾伦替补出场但没有得分。在整场比赛中,王哲林凭借其高命中率获得好评。

  赛后,这个低调了福建籍中锋更新微博说:“小组赛结束了,虽然出线不了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拼尽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作为福建队冉冉升起的新星,福建球王龚松林对王哲林十分看好,曾夸奖王哲林个子高而不乏灵活性,将是未来撑起福建大旗的不二人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