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4日国青排位赛将战韩国 尊严一战如何改写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U19男篮世青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继憾负埃及后,再次以66-82不敌美国队,小组赛三连败无缘12强,随后将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在排位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国青将面对韩国男篮。

  按照世青赛的规则,C组第四名将和D组第四名碰面,0胜3负的中国国青将在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0点30和韩国队碰面。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获得1胜2负的战绩,但依然没能出线。

  这支韩国队的外线命中率并不强大,三场小组赛只有26.9的三分球命中率,小组赛他们的场均篮板球是23.3次,中国队是37.7次,此外在韩国队的球运动比较流畅,场均有15.7次助攻,中国队这一数据是12.3次。尽管韩国队身高没有中国队出色,但是韩国队场均有3.7次封盖,而中国队只有1.7次。

  在小组赛中韩国队93比109输给加拿大队,64比117输给立陶宛,75比71战胜克罗地亚队,从实力上来看,中国国青应该是一场苦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青在世青赛上跟韩国共交手过三次,除了1995年在范斌的带领下以2分险胜过1场外,其余的两次交手均大比分输给了对手,在世青赛的官网上曾写着中国国青和韩国有过6次交手,不过这应该是官网数据上的自摆乌龙,因为他们把亚青赛的交手数据也全都写了上去。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年男篮世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