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郭艾伦0分国青16分负美国 创24年最小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0:53  新浪体育
世青赛-郭艾伦0分国青16分负美国创24年最小分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U19男篮世青赛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继昨天憾负埃及后,再次以66-82不敌美国队,小组赛三连败无缘12强,随后将参加13-16名的排位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中国队创造了世青赛中美24年交战历史上的最小输球分差 。

  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鞠明欣17分5板,王哲林15分6板2助攻,翟晓川12分7板,王子瑞11分6板2助攻,孙桐林6分,李慕豪也有5分进帐。而郭艾伦一分未得。本场比赛,中国队65投25中,命中率38%,而三分球15投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7%。

  首节开战后,美国队率先内线发难夺得2分,中国队由王哲林上篮还以颜色,随后鞠明欣投篮命中,双方战成4-4平。王哲林内线再次发威,美国队外线回敬两个3分,比分落后后,中国队由鞠明欣放篮命中,王子瑞补篮得手,将比分变成了13-14。但随即美国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首节比赛的比分变成了25-13,最后4分多钟,中国队居然一分未得,落后12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郭艾伦还是没有出现在场上。美国队率先两次内线进攻得手,扩大比分。王哲林突破上篮后,郭艾伦终于换下罗汉辰披挂上阵。孙桐林内线进攻得手,将比分变成了17-29。随即美国队两次上篮砍下4分,翟晓川两次上篮,王子瑞外线三分,孙桐林内线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26-37。美国队又是内线连续得手,中国队则由王哲林投篮命中2分,双方战成了28-43。美国队罚球再得1分,中国队进攻则出现24秒违例,上半场战罢,中国队28-44落后对手16分进入下半场。

  美国队易边再战率先内线得手,王哲林投篮还以颜色。王子瑞两罚全中后,李慕豪投篮得手打成2+1,王哲林命中2分,中国队开场打出一波9-2小高潮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变成了37-46。随后,美国队连续两次内线得手,翟晓川两罚全中,王子瑞两次内线投篮得手,鞠明欣上篮砍分,中国队连投带罚打了对手8-0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5分,45-50。美国队内线进攻两次得手,中国队连罚带投也打出高潮,鞠明欣、王子瑞一齐内线开火,这一节打出了25-12的得分冲击波,第三节结束,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53-56。

  末节再战,美国队率先内线发炮,孙桐林回敬2分,但随即美国队内外开花,美国队打出进攻冲击波后,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分差又变成了两位数,68-55。王哲林跳投得手后,两罚一中,鞠明欣内线砍分,中国队打了对手5-2后,将比分变成了60-70。美国队外线再次发炮,鞠明欣两罚两中回敬2分,美国队上篮得手,比分变成75-62。李慕豪、翟晓川连续罚球得到4分,但随后美国队内线频频得手,中国队回力乏力,最终,美国队以82-66战胜了中国队。

  中国队首发:王子瑞,鞠明欣,翟晓川,王哲林,李慕豪。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