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篮球学校新秀营启动 李群:我们要发掘篮球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4:50  新浪体育
李群是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是东莞篮球学校校长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2011中国篮协·东莞篮球学校新秀训练营”启动仪式在东莞篮球学校隆重举行。7月9日起,由中国篮球协会东莞篮球学校主办,NBA中国全力支持的新秀训练营,将在哈尔滨市正式启动。随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本次训练营还将登陆长春、西安、郑州,其中的精英营员还将于8月中旬云集东莞,优胜者将获得免费就读东莞篮球学校的机会。学校校长李群、技术总监Ron·Ekker以及NBA中国篮球运营部总监韩奇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新秀训练营主要面向12-17岁年龄阶段球员,将在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7月9日-11日)、长春第十一中学(15-17日)、西安长安大学本部(22-24日)、郑州七中(29-31日)等四地进行分区海选。

  在3天训练和评估后,每个城市将选拔出15名优秀球员。来自四个城市的60名优秀球员将参加8月10日-14日在东莞篮球学校举行的全国精英训练营。通过四天的比赛和训练,选拔出的优秀球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就读东莞篮球学校。

  中国篮球协会·东莞篮球学校于5月底落成,并已成功主办高端训练营。其优秀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吸引了各方面一致好评。投资人希望这座学校能够为中国篮球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学校校长李群说:“我们举办这次训练营活动,主要也是想给那些喜爱篮球的孩子们一个机会,让他们通过专业的训练能够享受到篮球的乐趣,提升自己的水平,也希望从中能够发掘出很多尚未被发现的篮球人才。都说少年强则中国强,我想只有青少年基础训练这块的底子打好了,篮球人才才能不断的涌现。在这个方面,我们学校愿意去投入,去探索。”学校的成立和建设也得到了来自NBA的鼎力支持。NBA中国篮球运营部总监韩奇表示:“自从双方在去年10月宣布联手创办篮球学校以来,NBA中国与东莞篮球学校一直积极合作,为学校建设作者充分而卓有成效的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NBA中国的全力支持。NBA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以及青少年篮球的发展。这次选秀营活动,NBA中国承担了全部的费用,并且提供技术支持。在四个分赛区的选拔中,来自美国NBA总部的专业篮球运营团队将提供训练和选拔的内容,并和东莞篮球学校技术总监、前NBA资深教练Ron Ekker及其教练团队共同负责对球员进行评估。在东莞举行的全国集中训练营中,NBA方面还将派出专业的NBA教练现场执教和选拔。这次活动也体现出NBA中国对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的支持和关注。韩奇说:“NBA中国一直以来都在帮助中国青少年篮球的发展。目前这一块我们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大,越来越重视。包括以前,我们也一直做了一些草根的活动,比如说NBA大篷车、少年NBA等等。我们也希望让越来越多的球迷能够有这样的机会。”

  学员们可通过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然后发送到 waixia@cbadg.com"> waixia@cbadg.com,或者传真至0769-22493888。如果没有条件进行网上报名,学员们也可通过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769-22496888。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莞篮球学校官方网站www.cbadg.com, 东莞篮球学校官方微博及当地媒体宣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